-Simba-

这是子博
随缘更新

一个叶黄问卷

填了这个!就是西皮脑可能zqsg了一点/你们随便看看吼
@一朵叶黄 ⬅️问卷来源

1.入坑叶黄多久了?
很久很久以前第一次看全职的时候就喜欢叶黄了 但是没有入圈吧算是 当时年龄有点小 去年11还12月的时候二刷了一下全职就完全再次陷入恋爱了❤️

2.喜欢叶黄的契机是?
其实一开始是很喜欢老叶 也很喜欢少天儿 所以喜欢他俩组西皮哈哈哈

3.原文or动漫里最喜欢的一个片段是?
去人家网吧帮某个人打副本记录❤️

4.接第三题,为什么喜欢这个片段?
太甜了吧!??这就是恋爱啊!嘴上说着不能被别人认出来却还是不管不顾的跑到网吧里面私会男朋友(不

5.在叶黄周边(包括同人和官方)or本子之类的花过大概多少钱?
我收周边一般是5少天儿1老叶这个量 看柄还会有多收 你们目测一下吧 四位数肯定是有了 不过也不算太多😂

6.有没有为叶黄做过一些看起来特别傻但是以后或许会觉得很有意思的事呢?
感觉…没有吧……?但是好想试试哈哈哈

7.有没有过出坑的想法?
目前没有

8.接第七题,有的话是因为什么,没有的话又是因为什么?
当然是现在可是热恋期啊!怎么可能出坑!!

9.假如有一天自己要出坑了,最后会做点什么事当作纪念?
大概 嗯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和平分手吧…

10.你理想中的叶黄是怎么样的呢?
两个直男谈恋爱!吵吵闹闹打打游戏 退役以后就很平凡低调但也很幸福那种吧

11.还记得入坑时看的第一篇文or第一张图吗?
对不起这个真不记得了 大概是当时叶黄tag下热度第一的画和文吧…?

12.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叶黄文手?
那还用问吗?当然是洞太咯 熟人都知道我超爱她的❤️

13.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叶黄画手?
这也要问吗!我关注的画手太太们都是我特别喜欢的画手!

14.在叶黄坑里有没有特别想要感谢的人?敢艾特吗?
好吧 应该还是洞太 并不敢艾特好嘛(
我真的超喜欢洞太的文诶 有好几篇读过好多遍 恋爱的感觉 每看一遍觉得自己日常更爱一点叶黄了><我还记得我刚入坑的时候点进她的主页就感觉是发现了一片宝藏!爱她!

15.原著剧情下的他们谈恋爱会是怎么样的呢?有脑补过吗?
对我来说和第十题差不多呢
两个人可能根本不知道对对方是爱情 然后某一天少天儿diy的时候发现自己脑子里都是老叶 才知道 啊 原来我喜欢老叶啊!机会主义者本天儿就马上表白追求了!老叶没被追几天就受不了和天宝儿在一块了 但其实和之前的相处方式也没啥差别 就是可以打波儿打泡儿了 毕竟他俩之前的相处方式在别人看起来就很情侣了 只是本人都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劲而已_(:з」∠)_
啊 我都在脑补什么呢…

16.有没有想过为他们画些什么,写些什么最终碍于各种原因没有动手?有的话,在这里说出来吧。
在这里说出来大概会被pb的内容

17.同人里面最不能接受怎么样的ooc、剧情以及梗?
嗯…ntr、be、特别受的少天儿…等等 感觉还挺多的一时间想不全

18.是洁癖、绝对的不逆不拆吗?
不太洁癖… 但天雷🐟黄(我其实吃逆………

19.夸夸叶黄吧
我们叶!荣耀第一人没话说吧!虫爹花了10m来写他有多好 还需要我夸么!你们自己去看吧(
我们天儿!大名鼎鼎的剑圣!就老叶喜欢他这一点就是超级大的优点了吧!还需要我夸么!你问问老叶不就行了(

20.最后再对叶修和黄少天说句最想要说的话吧。
你们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梦想❤️

----
最后说一句
我真的希望我能一直喜欢他们俩。真的

评论(2)

热度(44)